无聊的人

有一些人真得很无聊,没事情做跑去捉弄别人。千千万万不要被这些无聊的人影响了自己的判断力。

年底又到了,一直觉得很不高兴。心情起伏不定。 我想可能也是想到明年就老一岁,不知道到底还能为自己和家人做些什么。明年,我又会继续读我的CFA (Certified Financial Analyst) 的课程。希望这一次我会顺利及格。

虽然新年快要来临,心情应该随这佳节快乐些,但现在我的心情还是起伏不定。有可能是生活带给我的种种压力,也有可能是我过于担心一些有的没的。

不管这么样,我希望能够快一点走过这个阴暗没趣的日子。真的希望明天是一个好日子。

清晴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